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KLC SCHOOL OF EDUCATION

新加坡klc学院

  新加坡klc学院即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是一所很有名的教育机构,学校主要培训幼儿教师。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是受新加坡精深技能发展局指定的幼儿保育和教育培训课程的合作伙伴,其很多课程都是很有名的,比如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保育和教育初级课程是为幼儿保育工作者或助理教师提供基本护理幼儿技能的培训。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教专业

新加坡klc学院简介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klc)成立于1988年,是一所原以幼儿师资培训为主的私立学院。自创办以来,智源教育学院已为新加坡及该区域培训了超过2万名幼儿教师。如今,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是受新加坡精深技能发展局(SSG)指定的幼儿保育和教育培训课程的合作伙伴。智源教育学院的幼儿保育和教育培训课程也被新加坡幼儿培育署(ECDA)和新加坡精深技能发展局(SSG)认可。

新加坡klc学院专业推荐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保育和教育初级课程

  课程介绍: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保育和教育初级课程是专为幼儿保育工作者或助理教师提供基本护理幼儿技能的培训。

新加坡klc学院

  课程特点:1.了解儿童的成长和发展;2.了解并对儿童的基本需求做出有效反应;3.协助为幼儿制定切实且有效的学习和创造性的体验计划;4.认识儿童安全环境的重要性,并为儿童构建和开发安全的环境;5.认识幼儿健康的重要性和营养需求;6.认识保育者在幼儿护理中的任务和责任。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教育与保育专业文凭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教育与保育专业文凭课程是极具专业性的幼儿教育课程, 它将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结合,力求在幼儿身心发展、课程设计、创造艺 术、沟通技巧等方面使学员得以专业提升,同时使学员适应社会需求,更好 地为幼儿教育提供服务。 学院将学习如何设计、实施、评价发展适宜性的课程,并根据新加坡现状设 计课程体系,创建学习环境,以期达到幼儿教育的目标和要求。与此同时, 学员将学习合作及沟通的技巧,发展儿童的社会性。

  推荐喜欢新加坡klc学院的同学阅读: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在哪里

  中国教育部认证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的学历吗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专业设置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教育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