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KLC SCHOOL OF EDUCATION

新加坡留学入学年龄要求

  新加坡以其亚洲的生活环境,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和不算昂贵的学习生活费用,吸引了不少学生前往学习。那么新加坡留学入学年龄要求是多少?接下来,新加坡留学顾问为你介绍新加坡留学入学年龄要求。

新加坡留学入学年龄要求

  新加坡留学年龄要求

  新加坡学前教育包括托儿所和幼稚园。新加坡托儿所提供0-4岁课程,分为:托儿班(年龄2-18个月),豆豆班(18个月-2岁),N1(2-3岁),N2(3-4岁)。 新加坡幼儿园提供3-6岁小朋友4年制的教育课程,分成小班(Nursery,3-4岁)、中班(K1,5岁)、大班(K2,6岁)三至四个阶段进行。

  新加坡小孩入学:年龄为7周岁。

  新加坡中学入学:年龄要求为12周岁~17周岁。

  新加坡O水准考试预备班:年龄要求为16周岁~25周岁,建议初三以上学生。

  新加坡A水准考试预备班:年龄要求为17周岁~26周岁,建议高二以上学生。

  新加坡理工学院考前预备班:要求为高三毕业,有高考成绩(至少500分)学生。

  新加坡私立大学直接入学:要求至少在中国读完高一(或等同)。对成绩无严格要求。

新加坡留学入学年龄要求

  新加坡留学学费

  小学:学费按月收费,本地公民、永久居民为90元新币,国际学生为500元新币。

  中学:学费按月收费,本地公民、永久居民为120元新币,国际学生为650元新币。

  初级学院、高级中学:学费按月收费,本地公民、永久居民为160元新币,国际学生为1000元新币。

  理工学院:按照学费年标准为6000-8000新币(获得助学金后)。

  政府大学:按照学费年标准为6000-8000新币(获得助学金后)。

  私立学院:语言课程为2200元新币-6480元新币;学士为7000元新币-15000元新币;硕士为25000元新币-30000元新币。

  以上就是对新加坡留学入学年龄要求的介绍,如果还有不明白或是想了解其他方面的信息,欢迎来咨询我们的顾问老师,教外留学竭诚为您服务。

  更多新加坡留学入学年龄要求的文章: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本科入学要求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留学有哪些优势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教专业申请